阳光芽庄,碧海新蓝 ——新蓝集团阶段性总结学习活动

2018-09-28

2018年新蓝集团发展历程上里程碑式的一年金秋九月,硕果飘香,集团投资建设的四川师范大学遵义新蓝外国语学校2018年9月1日顺利开校,绽放红都作为新蓝集团践行“造福百姓、回报社会”企业宗旨的有力实践,也是集团“立足成都、布局西南”教育产业中的重要一环,项目筹建伊始,即深受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赞誉,也承载了遵义百姓对优质教育的追求和期待。整整三年,新蓝人在一片荒芜之上开启教育之路,用心浇灌、用情抚育,如今,天道酬勤,梦想终破茧!

为感谢所有新蓝人同舟共济,风雨兼程的的不懈努力艰辛付出,也为勉励新蓝人不忘初心,继往开来,锐意进取,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执行力,2018年9月17日,集团特组织召开阶段性总结学习活动分别来自学校投资、建设、运营团队12名与会代表集体赴越南芽庄参加本次学习总结之行。

 

活动期间,各参会代表就四川师范大学遵义新蓝外国语学校项目投资筹建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并结合集团近年来的战略规划、产业布局和运营管理进行了分析,角度提出了关于集团未来发展各类建议。集团领导代表集团公司对所有参与四川师范大学遵义新蓝外国语学校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的成员所付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和感谢,也对后续集团的发展和各部门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强调,集团将一如既往为员工创建更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愿大家通过本次总结学习活动,充分吸取过往经验教训,继续携手共进,攻坚克难,为更好的明天而奋斗。

 

阳光芽庄,碧海新蓝,通过次总结学习全面回顾和经验沉淀新蓝队伍得到了更好锻造,也注入了新的激情和目标,团队将立足新形势、新起点,戒骄戒躁,迈向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