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种希望,收获成长

2019-03-12

三月是美丽的季节,三月是希望的季节!

     2019年3月12日,遵义新蓝外国语学校附属幼儿园开展了“播种希望,收获成长”的主题教育活动,新蓝集团董事长蒋卓霖先生、董事长助理杨军先生、新蓝学校校长夏时江先生、李露蓉园长幼儿园全体师生及受邀家长两百余人共同参加了这项有意义的活动


升旗仪式

      在升旗仪式孩子们在老师的组织下迎着春风绿色气息,在庄重的气氛下,升国旗、校旗,举手宣誓。


新蓝幼儿园孩子们的宣誓仪式

3月12日是植树节。植树节是按照法律规定宣传保护树木,并组织动员群众积极参加以植树造林为活动内容的节日。新中国成立后的1979年,在邓小平同志的提议下,第五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决定每年3月12日为我国的植树节。提倡通过这种活动,激发人们爱林造林的热情、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同处在蔚蓝色的星球上,是树造就了绿色,使时间变的清新;是树造就了生命,使大自然变得丰富多彩。


新蓝集团董事长蒋卓霖先生与部分家长为学校下希望的树苗


蒋总、夏时江校长和小朋友一起为树苗浇水

“桃李芳菲因雨润,俊贤辈出靠师贤”。新蓝集团、遵义新蓝外国语学校师生、家长们为学校赠送了桃树、李树,桃李树寓意着新蓝学校“桃李满园,个个芬芳”,它们将在新蓝宝宝的呵护下茁壮成长。


家长代表赠给学校的李树


新蓝集团赠给学校的桃树

在这些新植的树苗中,灌注了孩子对美好生命的渴望,寄予了孩子们最纯真的愿望——你与我共同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