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合作写华章 开放办学促成长 ——四川师范大学遵义新蓝外国语学校与澳大利亚圣公会教育集团合作

2019-05-24


5月24日,新蓝集团旗下四川师范大学遵义新蓝外国语学校(简称遵义新蓝外国语学校)与澳大利亚圣公会学校联盟(简称ASC)在新蓝集团总部举行了合作洽谈会议并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新蓝集团董事长助理杨军先生、遵义新蓝外国语学校校长夏时江先生、副校长王太武先生、副校长唐富康先生、ASC教育集团总裁Amanda Fritz女士、ASC教育集团国际发展部主任Ariel Wee博士等代表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新蓝集团董事长助理杨军先生首先对澳大利亚亚圣公会学校代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新蓝集团的成长背景、现状以及发展目标和方向;遵义新蓝外国语学校校长夏时江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发展愿景与合作目标,希望双方尽快推动合作,同时以此为基础,挖掘合作潜力,厚植友好情谊。

 

新蓝集团董事长助理杨军介绍集团情况


四川师范大学遵义新蓝外国语学校夏时江校长介绍学校情况

澳大利亚圣公会学校教育集团总裁Amanda Fritz女士详细介绍澳大利亚圣公会学校联盟的发展历史、办学文化和对双方合作的真诚期待。

最后,四川师范大学遵义新蓝外国语学校与澳大利亚圣公会教育集团签订了合作协议书,Amanda Fritz女士代表澳大利亚圣公会学校教育集团向四川师范大学遵义新蓝外国语学校授牌,双方合影留念,互赠礼物,代表双方友谊、合作达成。



四川师范大学遵义新蓝外国语学校是新蓝集团投资兴建的一所在贵州领先、西南争先的现代化、国际化、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外国语学校。通过此次签约,学校建立了与澳大利亚圣公会教育集团的合作,今后学校将结合澳大利亚先进的教育理念、教学模式,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和专业水准,学校将会培养出更具国际视野以及国际适应性、国际竞争力的国际化人才,将学校打造成遵义地区基础教育的领航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