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急蹄齐相聚 不负韶华不负心

2020-09-01

金秋送爽,九月开学季如期而至,通过精心筹备与部署,8月31日,新蓝集团旗下遵义新蓝外国语学校、遵义新蓝幼儿园的全体师生欢聚校园,分别隆重举行2020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新蓝学子齐聚操场)

2020初,困难与希望交织,全国师生错过了春季开学典礼金秋的扬帆起航更显珍贵与不易

回顾春季学期疫情虽然打破了正常的教学秩序但是新蓝全体教职工团队一心,攻坚克难,以专业、细致、创新的风范,顺利完成特殊时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为学生、家长、社会交出满意的答卷。

迈过困难的新蓝师生,步伐更加潇洒坚毅。新蓝学子意气风发,满怀憧憬重返校园,与此同时,学校也迎来许多新的学子,校园再填生机与活力。

学生成长与发展离不开教师的指导与呵护,新蓝办学至今,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不断优化结构体系,本次开学典礼上,又有20余位新教师加入新蓝,其中包括多位省市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新蓝广纳贤才名师,携手共同推进新蓝教育事业,为学生的幸福成长,发挥我们的专业所长。

 

(同学们为新教师献花)

新的征程即将起航,伴随每一次的冲锋号角,新蓝师生不负韶华不负心,逐梦前行,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