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足齐心 逐梦前行 —致新蓝教师的一封信

2020-09-10

各位新蓝同仁们值此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36个教师节在此,新蓝集团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困难与希望交织,我们错失暖春的相遇,金秋的扬帆起航更显珍贵与不易回顾春季学期疫情虽然打破了正常的教学秩序但是新蓝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以专业、细致、创新的能力风范,顺利完成特殊时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为学生、家长、社会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迈过困难的队伍,步伐更加潇洒坚毅。办学至今,集团始终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不断优化结构体系,今年我们还迎来了二十余名教师加入新蓝。在此集团向各位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同时,也希望所有新蓝同仁,携手共同推进我们的教育事业,为学生的幸福成长,潜心立德树人,彰显师技师

新蓝教育前进的每一步,都凝聚着各位教职员工的心血2018年办学至今,我们逐步取得可喜的成绩。但强者心系高峰,因此相信新蓝的园丁能够艺高为师,德高为范,持续精进为国育才。也希望在你们的引导与呵护下,德才双修志存高远,兼具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守正出新青出于蓝”的教育理念在新蓝师生传承脉络,更富内涵熠熠生辉。

集团也将始终以“让新蓝教师获得世人尊重,体面地工作与幸福地生活”作为教师发展工作的目标。更希望我们这个富有活力朝气的队伍,不负韶华不负心,手足齐心逐梦前行。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辛勤付出,祝愿老师们,身体安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节日快乐!

新蓝集团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