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 再传佳音 | 习水新蓝外国语学校举行投资签约仪式

2020-11-13

       新蓝集团自2016年入驻多彩贵州,今日再传佳音!2020年11月12日,习水新蓝外国语学校投资签约仪式在习水县行政中心顺利举行。习水县副县长王伟受县委县政府委托,率政府办、教育局、发改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投资促进局、杉王街道办事处、城建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新蓝集团董事长蒋卓霖携集团投资经理王蕾、中台建工总经理于丰、人力资源中心负责人梁怡等投建运营管理团队,共同出席签约仪式。至此,新蓝集团在黔第二所K12学校正式落户习水。

情系教育 共谋发展

      习水县地处黔北川南渝西结合部的枢纽地带,一座汇聚悠久历史与现代活力的城市。全县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全面实施优质教育,不断推进教育强县计划。近年来,全县发展动力强劲,县域实力不断提升。

      新蓝集团作为综合投资运营平台,致力于提供优质教育服务,重点投资领办高规格、现代化全日制学校,已实现集投资、建设、运营全流程一体化产业管理。

新蓝集团与习水县成功牵手,共谋教育发展,不但是双方情系教育的共鸣体现,也是双方优势资源结合的必然结果,更为习水县教育事业新发展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习水新蓝 翡翠嵌明珠

      习水新蓝外国语学校项目预计总投资3亿元,为十二年一贯制精英学校,涵盖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学部、70余个教学班,计划办学总规模3500余人。学校将在规划建设、课程设置、教学模式、运营管理等方面引入新理念、新技术。

      学校选址位于箐山森林公园山麓,学校将承载箐山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打造遵义市乃至贵州省具有典范效应的“森林学校”,加速箐山片区成为集行政商务、高端居住、前沿教育、生态休闲于一体具有核心优势的发展高地。

      学校规划将结合箐山环境特点,延续山水之脉络,以生态手法,打造融山、水、校、绿为一体的现代化校园,为师生营造生态、舒适的教学、生活乐园。居箐山巅,俯望鳛部,宛如翡翠嵌明珠。

任重道远 未来可期

       新蓝集团成立至今,在“热衷实业,关注民生”的经营指导理念下,教育事业快速发展,已经形成了集K12教育、幼儿教育、教育培训多元并举的产业格局。新蓝外国语学校落户习水,是新蓝教育构建多维发展圈的关键基点,更是集团深化西南片区教育产业的重要战略布局。

       承习水人民的信任与期许,新蓝集团将不忘初心,以高度的责任感、专业的运营管理技能,落实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新时代学子的教育目标,同时在民办教育发展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打造现代化、高品质、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品牌名校。相信学校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关怀和支持下,一定会生根习水热土,桃李芬芳、累累硕果。

       今日之后,在人杰地灵的鳛部大地,由习水县政府与新蓝集团共同描绘的一幅教育新画卷即将徐徐展开,一所依偎箐山怀抱的现代化森林校园即将拔地而起。“守正出新,青出于蓝”的教育理念,也将再一次随新蓝教育人的前进步伐,播种习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