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蓝集团向成都市慈善总会捐助资金1万元整

2017-05-09

    为回馈社会,关爱下一代,5月5日,新蓝集团向成都市慈善总会捐助资金1万元整,此笔善款将用于慈善总会援助农民工子女融入城市公益品牌项目。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越来越多的农民进城打工。“农民工子女”这一群体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农民工是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参与者和贡献者,关心农民工需求、关注农民工子女教育,这也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


    新蓝集团一向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尤其热心关注和资助教育事业。教育作为集团重要产业环节,以促进本身及社会的发展,公司一直坚守“诚德兴企、创造价值、造福百姓、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把社会责任放在第一位。通过本次捐助,也让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得到了正确的引导,适应了城市现代环境,走上了正确的人生道路。


    捐资助学是一项公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惟宏隆德,情系教育。新蓝集团将秉承企业宗旨,视慈善事业为己任,让同在一片蓝天下的孩子们快乐生活,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