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蓝集团年会报道

2018-03-06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四川新蓝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蓝集团”)于2018年2月12日上午10:00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新蓝集团总部全体员工及子公司代表同仁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上午10点,年会在慷慨激昂的音乐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集团副总裁王首鑫先生致开场呈辞,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接下来,由公司各部门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和子公司成员代表依次作年终述职报告。


汇报中,全面回顾并总结了公司2017年公司经营过程中既定任务的完成情况、绩效指标的完成情况和各项具体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不足。项目部和职能部门从项目管理和部门管理的角度提出了的诸多宝贵建议。公司各分管领导从公司管理层面对公司2017年的经营情况作了总结回顾,并对部门在管理中取得成绩予以肯定,同时也对管理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对公司2018年的发展与经营管理下达了年度目标,对各部门管理任务作了具体安排。


接下来,公司对2017年年度优秀管理人员、优秀员工、优秀讲师进行了表彰。优秀员工代表王邦旭和赵丽娟分别进行了发言,就各自所取得的成绩与公司所有员工进行了分享,为其他员工做出榜样,进一步激励公司所有员工不断努力、奋发向上。


会议最后,公司董事长蒋卓霖先生对大会作了总结性发言,对公司2017年的整体运营情况作了综合点评,并部署了公司2018年的发展战略,规划了公司2018年的发展方向。并强调道希望全体员工一定要加强联动学习,提高自身专业知识,夯实自己业务能力,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2018年的工作中去。

辛勤耕耘的2017年过去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8悄然来临。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微笑过、艰难过、也收获过。面对2018,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让我们新蓝人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开创新蓝集团美好明天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