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分享、成长、共赢 ——团建活动

2017-06-01

为了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员工的团队合作意识,营造激情、活力的工作氛围。5月27日,工会组织集团本部全体员工在荖猎户•森林山庄举办了第二届工会活动。

为了让全体员工参与其中,本次活动采取了“竞技+分享”的策划模式,设置了无敌风火轮、盲人方阵、雷区取水、坐地起身等集体参赛项目,突出了协作性强、趣味性多、参与性高的特点。

早上10点,活动正式来开帷幕。公司员工以抽签的形式分为红、蓝两队进行参赛,比赛以“圆满完成任务,且用时最短”或“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最多”的标准评选获胜队。整个比赛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参赛者大展身手,观看者津津乐道。在激烈的赛场上,大家憋足了劲,火力十足的比拼,场外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在无敌风火轮环节,队员们争分夺秒、协作配合;盲人方阵环节,大家在触觉与感官的支配下出谋划策,让人豁然开朗;雷区取水环节,队员更是众人同心一鼓作气……每个环节结束后,主持人都会让两队的队员总结成功与失败经验,全程充满着智慧与力量的较量。经过激励的角逐,蓝队成为了最终的赢家。

       短短两个小时的活动中,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工会为参赛队员准备了丰富的奖品,为获奖者献上一份意外的收获与惊喜。本次团建活动也让员工们深刻体会到:竞技、分享、成长和共赢的重要性。一个个竞技项目就像工作生活中不断涌现的各种困难,为了达到成功的彼岸,团队的群策群力、分工协作是我们致胜的法宝。也许在披荆斩棘的路途中,大家会有分歧、有争执,但是只要大家目标一致、学会主动换位思考、积极调整心态、适应团队并学会分享共赢,这样磨合出的团队才是企业发展需要的中流砥柱!

      竞技是激烈的,娱乐是休闲的。当天下午工会还组织大家一起钓鱼、游山,享受惬意的初夏阳光和青山绿水。新蓝集团第二届工会活动在充满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