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员工,温暖新春 ——2015年春节福利发放

2018-03-06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满怀希望和喜悦步入2016年之际,自1月20日起,成都新蓝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面简称“新蓝建工集团”)行政人事部便开始行动,为福利选样、采购而精心筹备、合理安排,为全公司员工发放红花郎酒、坚果大礼包等春节福利

品,将关爱和温暖送达每一位员工心中。

公司领导周密计划、合理安排,2月4日上午,为公司员工发放了春节福利,将公司领导的关爱和温暖送到了每一位员工的心里,使全体员工都能带上公司的祝福,怀着愉悦的心情,共度一个欢乐祥和的佳节。

福利发放工作在行政人事部的指挥组织下有条不紊的进行,不时传递着欢乐、祥和的气息,充分彰显了公司送温暖工作的实效,使同事们感受到了春节即将来临的浓郁气氛。各部门同事分别到现场领取福利,将浓浓的新蓝情不仅带给家人,也深深的装到了自己的心里。

回首过去,我们因努力而自豪,为收获而欣慰!我们展望新的一年,任重而道远,前进的道路上将会充满机遇和挑战。沉甸甸的福利带给了员工们欢笑,也给每位员工心里带来了信心满满的希望和劲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