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女神节,遇见最美的你

2019-03-08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悄然而至,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是在每年的3月8日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在这一天无论她们的国籍、民族、语言、文化、经济状况和政治立场如何,妇女们做出的贡献将得到肯定。

为了让新蓝集团全体女职员工度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而又温馨的节日,集团公司在会议室开展了:美丽女神节,遇见最美的你party活动,全体女职工一起欢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party中,女职工们谈工作,谈家庭,聊孩子,现场气氛十分轻松、愉悦;大家一起品尝美食,女职工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大家把欢声笑语留在了Party,把春天的气息和精气神带给了公司;丰盛的菜肴、同事亲切的问候让每位女工充分感受到了公司的温暖以及和谐融洽的氛围

Party结束女职工们一前往影院看电影《惊奇队长》。部电影是漫威第一部由女性主演并由女性联合执导的电影,讲述了女主人公卡罗尔坚持梦想,找回自我并最终从一个普通人变成一个能力超强、上天入地的超级英雄人物的过程。电影剧情跌宕起伏,女神们看的很尽兴。每一个女职工都是公司的“惊奇队长”,们用努力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公司每位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为公司的物质文明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在精神文明建设领域,女职工以“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精神为动力,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更多的承担着照顾家庭的责任,呵护着家庭的幸福和美满。在平凡的生活中,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为我们的社会大舞台增辉添彩。

通过此次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为女职工们营造了温馨和谐氛围,激发了员工们的工作斗志,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我们的女职工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热情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去。

最后祝我们的女职工们,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快乐!

撰稿:高海堂

摄影:高海堂

编辑:刘思婷

审核:杨